> 轉機

轉機

Posted on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| No Comments

左外二壘安打、游擊平飛、左外二壘安打、滾地失誤、二壘平飛、左中外二壘安打、三不管地帶、滾地失誤
上壘率100%、打擊率0.75
投球10局,5K, 6BB, 1HR, 2insideHR, 1x3B, 3Double, 2x1B, 失12分
三壘守備 1 ground out, 1fly, 1E
二壘守備 2 ground out, 1E



這學期只練球三次,今天第四次,有這樣的結果,我很訝異。
雖然不是最好,我也不是在嘴砲誇耀。

今天從到球場就非常提不起勁,除了人數廖廖可數,再來就是球隊一貫的「悲觀鬼魂」氣氛,放棄是最容易的事、馬後砲是最常出現的行為、無腦的為練球而練球,毫無目標的打球... 等等,讓球隊人數越來越少。

但是卻出現這個轉機。
我本來想放棄這個隊伍時,與電機練習賽竟有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
「只要認為你可以,你就可以了!」
全是靠老本、本能反應的去擊球,竟有7成咬到球心,硬上的投手丘,好球率包含捧場的也超過五成,但仍十分僥倖,守備幾乎歸零,需要把之前的懶散練回來。

我們球隊還沒結束,只缺向心力與責任感。

加油!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追蹤者